【餐飲管理系】與【六角集團】產學合作

【餐飲管理系】與【六角集團】產學合作
國際餐飲集團六角國際成立於2004年,致力於餐飲服務產業的經營推廣,透過多品牌專業系統化策略布局與創新,已成功經營超過9個餐飲品牌,跨足多元化類型,包含手搖茶飲、烘焙西點、英式輕食、傳統小吃及冰品、日式豬排、牛肉麵、炸牛排、日式餃子等。全球品牌門市遍及世界六大洲,超過42個國家地區,擠身成為國際化布局最廣的餐飲集團之一,在連鎖餐飲領域堪稱典範。

六角國際長期深耕台灣、放眼全球,以「國際餐飲品牌平台」的企業願景,致力推廣東方美食至全世界。並以誠信、實在、創新、卓越、分享做為企業發展的核心價值,以品質第一視為經營的基本準則,滿足顧客味蕾及不斷優化服務提升,提供全球消費者百分百的滿意度。
旗下品牌包含
Bake Code烘焙密碼、春上布丁蛋糕、銀座杏子日式豬排
Engolili 英格莉莉、京都勝牛、大阪王將、日出茶太、段純貞

JPG

JPG

JPG

JPG